JBox JBox
回港修讀財務碩士課程ktammy

我下年會在澳洲完成學士學位,想回港修讀財務碩士課程,請問我要準備什麼?

回復:學生在申請商科及企管的碩士學位前,必須要應考研究生管理科入學考試,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 (GMAT) 。一般的MBA學校最低收生要求約600分﹐中上在全球有排名的學校要650分﹐而最頂尖的大學則需要680分以上。大多碩士學位在入學前一年的年底已截止申請,所以同學應該要預早應考GMAT。

Jimmy
在澳洲讀書,對移民澳洲有幫助嗎?WINSOME

在澳洲讀書,對移民澳洲有幫助嗎?

回復:你在澳洲畢業後,可留在當地一段時間找尋工作,只要找到合適工作,便可申請公民資格。

Jimmy
申請入讀美國的大學Belinda

我用香港副學士成績,可否申請入讀美國的大學?

回復:同學可以嘗試選擇美國一些排名不太高的大學,若你想申請排名較高的大學則較為困難。

Jimmy
去澳洲讀護士好嗎?ksau

去澳洲讀護士好嗎?

回復:澳洲的護士水準十分高,不過回港後需要報考護士管理局的執業考試,才可在港執業。你可考慮留在當地工作,因當地的護理人才十分缺乏人手,發展空間較大。

Jimmy
我想修讀土木工程,邊個國家最好?sty92122

我想修讀土木工程,邊個國家最好?

回復:英國修讀木土工程不錯,因為香港的工程制度不少沿襲自英國,所以回港後要得到專業認可比較容易。另外,澳洲八大的土木工程系也十分不錯,是另一個上佳的選擇。

Jimmy
到澳洲留學需要購買保險嗎?

到澳洲留學需要購買保險嗎?

回復:到澳洲升學的學生必須投保澳洲政府認可的海外學生醫療保險計劃 (OSHC,Overseas Studnet Health Cover)。大部分院校都能為留 學生購買澳洲政府認可的OSHC

Jimmy
visa for CanadaHoyin886

visa for Canada

回復:Visa are issued by Canada Citizen and Immigration, Canadian Embassy or Consulate. Student visas must be applied for outside of Canada. HKSAR passport holders do not need to apply student visa if the course holds less than 6 months.

Jimmy
報讀大學基礎班Organizer

中五學生,沒有HKDSE成績,可以報讀大學基礎班嗎?

回復:可以。大部份大學基礎 課程都接受F.5畢業生報讀。

Jimmy
IBDP bubufai

甚麼是IBDP

回復: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me, 簡稱 IBDP) 是一個兩年制、對象為16至18歲 學生的課程,並廣泛被世界各所大學認可。要參與IBDP課程,學生必須於IB學校學習。學生從六類科目中選取6項 科目並完成相應的評估,同時還需要完成三項核心科目。各科目的成績通常透過內部評估和外部評估兩種評估方式決定。每門學科在課程結束 之後往往包括二至三份限時筆試並算入外部評估。內部評估則因學科而異,有可能通過口頭展示、實驗任務或者是寫作等方式進行。一般內部 評估先由任課老師評分,隨後由指定的外部審核員(Moderator)進行確 認或必要的調整。

Jimmy
去外國讀書係咪讀英語班先?cmcheung

要讀幾耐?

回復:到海外升學不一定要先修讀英語班的。如果同學本身的學術能力及英語水平 已 達到海外院校的要求,可直接入讀正式的學術課程。

Jimmy
Chat on WhatsApp